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一心一意求生淨土|等這地方眾生福報現前,對正法相信了,那時候再來|不敢為人師:完全講古人註解,心得分享|沒成就,胡說八道,把聽眾講得愈來愈迷惑顛倒:那是罪業|極樂回來,就可以為人師|淨空老法師

 


一心一意求生淨土|等這地方眾生福報現前,對正法相信了,那時候再來|不敢為人師:完全講古人註解,心得分享|沒成就,胡說八道,把聽眾講得愈來愈迷惑顛倒:那是罪業|極樂回來,就可以為人師|淨空老法師


◈徹底放下,一心一意求生淨土
◇真正搞通、搞清楚:徹底放下,絲毫不留
◇一心一意求生淨土:這是我第一樁大事
◈極樂回來,就可以為人師
◇到極樂世界,這地方眾生也許福報現前,對正法、聖賢都相信了、聽得懂了,那個時候再來
◇我沒有成就,所講都是胡說八道,把聽眾講得愈來愈迷惑顛倒:那是罪業
◇不敢為人師:完全講古人註解,心得分享
◇極樂回來,就可以為人師
◇已經是阿惟越致,不一樣,等覺菩薩的身分

  所以,只有真正搞通,搞清楚、搞明白了,徹底放下,絲毫不留,我就一心一意求生淨土,這是我第一樁大事。等我到極樂世界,這個地方眾生也許福報現前,大家對於正法、對於聖賢都相信了,聖賢教誨能聽得懂了,那個時候再來。我成就了,大家都有成就,我沒有成就,所講的都是胡說八道,把聽眾講得愈來愈迷惑,愈來愈顛倒,那是罪業。我們今天學經教,這李老師教給我們,完全講古人的註解,是自己學習的心得分享,不敢為人師極樂世界回來,那就可以為人師,為什麼?已經是阿惟越致的身分,不一樣,等覺菩薩的身分現在是凡夫,迷惑顛倒

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第八十一集 https://ft.hwadzan.tw/dv.php?sn=02-04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