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只要肯回頭,阿彌陀佛統統攝受|不管你幹錯什麼事情,佛都原諒你|一口氣還在,遇到殊勝淨土法門,那就是與佛有緣,這個緣是無量劫前所做的|希望這一生當中不再錯過|淨空老法師

 


只要肯回頭,阿彌陀佛統統攝受|不管你幹錯什麼事情,佛都原諒你|一口氣還在,遇到殊勝淨土法門,那就是與佛有緣,這個緣是無量劫前所做的|希望這一生當中不再錯過|淨空老法師


◈只要肯回頭,阿彌陀佛統統攝受
◇法藏比丘的無比殊勝的願行,願普度眾生,包括五逆十惡
◇不管你幹錯什麼事情,佛都原諒你
◇先人不善,不識道德,無有語者,殊無怪也
◇這一代一代都沒教,至少在中國丟掉家教七、八代了,你今天犯的錯誤,怎麼可以怪你?
◇今天造作一切罪業是「可憐憫者」,失教

  法藏比丘的無比殊勝的願行,他的願,願普度眾生。而眾生裡面,包括五逆十惡只要肯回頭,阿彌陀佛統統攝受,這個太慈悲了。不管你幹錯什麼事情,佛都原諒你,為什麼?因為你可憐,沒有人教你要有人教你,你怎麼會做錯事?經上說得很清楚,「先人無知」,父母沒教你,祖父母沒有教你父親,你父親沒教你,祖父母的父母,曾祖父母沒有教祖父母,那曾祖父母的父母高祖父母,高祖父母也沒有教曾祖父母,這一代一代都沒教,至少在中國丟掉家教七、八代了,你今天犯的錯誤,怎麼可以怪你?佛心大公無私。所以今天造作一切罪業是什麼?可憐,可憐憫者,失教,沒人教你,你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要認真,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一口氣還在,遇到殊勝淨土法門,那就是與佛有緣,這個緣是無量劫前所做的
◇得人身聞佛法,又遇到無量壽阿彌陀佛,這個緣太殊勝了,希望這一生當中不再錯過
◇佛憐憫我,我要感恩,我不能辜負他
◇學賢公一句名號念到底,什麼都不放在心上,你就真正得到賢公的妙法
◇你如法修行,我相信一年,你對於往生就有信心
◇每天光碟看三遍,佛號念一萬聲,一年不要中斷,一年之後你完全改變了
◇每看一遍光碟,賢公在加持你
◇念一萬聲佛號,聲聲佛號賢公也都在加持你
◇用真心、清淨心、恭敬心念,跟阿彌陀佛感應道交

  我們一口氣還在,遇到這個殊勝法門,那就是與佛有緣,這個緣是無量劫前所做的。今天得人身聞佛法,又遇到無量壽,遇到阿彌陀佛,這個緣太殊勝了,希望這一生當中不再錯過佛憐憫我,我要感恩,我不能辜負他,我要認真,信願持名,求生淨土。毛病習氣重不怕,我教大家的,把海賢老和尚的光碟,不管是哪一份的光碟,統統都好。為什麼?你看了之後,你心裡受感動,這就好。學老和尚一句名號念到底,什麼都不放在心上,你就真正得到老和尚的妙法,老和尚修行的精髓,你就得到了。你如法修行,我相信一年,你對於往生就有信心每天光碟看三遍,佛號念一萬聲,這是我教你的,一年不要中斷,一年之後你完全改變了。你要曉得,你每看一遍光碟,老和尚在加持你,你念一萬聲佛號,聲聲佛號海賢老和尚也都在加持你。你要用真心念,用清淨心念,用恭敬心念,跟阿彌陀佛感應道交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註 第五十七集 http://ft.hwadzan.tw/dv.php?sn=02-04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