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們利用現在科學技術,衛星電視、網路|每個人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聽經每天至少兩個小時|一定要把往生極樂世界,當作我們一生當中唯一的一樁大事|淨空老法師

 


我們利用現在科學技術,衛星電視、網路|每個人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聽經每天至少兩個小時|一定要把往生極樂世界,當作我們一生當中唯一的一樁大事|淨空老法師


◈一心專念彌陀,專學這部經、註
◇我們利用現在科學技術,衛星電視、網路
◇每個人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聽經每天至少兩個小時
◇一定要把往生極樂世界,當作我們一生當中唯一的一樁大事
◇一生一部經、一句阿彌陀佛,決定求生極樂世界

  海內外熱心於傳統文化的年輕人很多,你們來問我,我歡喜,你們所有的活動我不能參加了,我沒有時間參加,我要學海賢老和尚,一心專念阿彌陀佛。這個身體還在的時候,我專學這部經、這部集註,每天抽一點時間跟大家分享。我們利用現在科學技術,用衛星電視、用網路,所以不必在一起。在一起要大福報,我們福薄障深,沒那麼大的福報,沒有道場,人多了到這裡沒地方住。所以每個人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聽經每天至少兩個小時,通常都是四個小時,打開頻道都能收到。這是上一代無法做到的,我們這一代做到了。這一生當中一定要把往生極樂世界當作我們一生當中唯一的一樁大事。所以大家辦學,到處都想辦漢學院,我歡喜,我讚歎,我不能參與工作,頂多我身體要是還好的話,漢學院成立了,因為漢學院是儒釋道,我可以去教一門功課,就是《無量壽經》,其他的我不碰了。我這一生一部經、一句阿彌陀佛,決定求生極樂世界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註 第十集 http://ft.hwadzan.tw/dv.php?sn=02-041-0010